曲靖热线网
新闻

花旗离岸银行服务官方账号登陆微信平台

  即时发布

  花旗集团 (纽约证交所买卖股份代号:C)

  (香港)花旗离岸服务官方微信账号近日正式登陆微信平台,客户无论身处何地,均可使用花旗离岸银行服务所提供全球性的财富管理,时刻掌握香港、伦敦、新加坡、纽约等全球主要市场的最新动向及投资策略。

  花旗离岸银行服务为美国花旗银行旗下,尊为非本地客户而设的财富管理服务,具备逾200年的经验,离岸银行户口持有者可进驻全球最大之一的体系,享用量身订造的服务、独特礼遇及环球网络。国际级管理包括人民币投资及港、沪、美股交易服务。同时,离岸银行服务拥有国际级顾问团队,包括精通多种语言的国际客户经理及产品专家,为客户提供专业建议。离岸银行户口持有者更可尊享著名专家就世界焦点大事对市场影响的分析,紧贴投资市况。通过网上理财及投资中心,随时随地轻松理财,为财富增值。

  关注花旗离岸银行服务的官方微信账号,客户可获得花旗银行财经分析专家团队提供的市场投资策略,了解时下热议问题对经济市场的影响,还可向花旗银行财经分析专家团队咨询投资疑问,洞识更多投资信息。

  花旗离岸银行服务官方账号强势登陆微信平台,搜索“花旗离岸银行服务”即可点击“关注”,了解更多理财咨询。

  关于花旗集团

  花旗集团为一间世界级之银行,服务全球超过160多个国家及地区约2亿名客户。花旗集团为者、企业、政府及机构提供一系列多元化之金融产品及服务,包括银行及信贷、企业及投资银行、证券经纪、金融交易服务及财富管理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