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热线网
新闻

点开科技推聚合广告平台“聚汇推” 让精准营销不再难?

未知

不得不说,移动互联网广告彻底火了:看视频,映入眼帘的首先是广告;刷微博,蹦出的也是广告。但这些广告的效果都达到了吗?者会为之买账吗?对此,移动互联网广告聚合平台点开科技方面的看法是,“移动广告投放贵在精准,以效果为导向,只有真正触达客户心理,才可能实现其营销的最终目的。”

点开科技,移动互联网营销领域新兴企业,旗下业务有聚汇推、广告联盟、ASO优化等,主要为大中小及创业公司提供移动端在线精准营销服务,曾获得中国科互联网周刊颁发的《2015年最佳移动嵌入式广告平台奖》。

去,如何让“广告费不浪费”?

或许正如点开科技认为的那样,在这个“喜新厌旧”的时代,移动端广告投放要承担巨大风险:媒体资源的多样化、碎片化,以及用户的分散化、复杂化,都让广告主们的广告投放充满着“不确定性”。如何让“广告费不浪费、精准投放”正成为移动营销成长路上的必须面对的问题。

“其实不论是广告主,还是企业,他们做移动营销的核心诉求都是促成交易”,点开科技创始人朴志鹏表示,“从这个诉求出发,我们打造了一个聚合人脉、渠道、流量的移动广告产业链条平台,让广告得到真正的高曝光、高用户转化的精准投放效果,促成交易的实现。”

“聚汇推”,帮广告主“实力圈粉”?

为了达到广告投放的“品效合一”,点开科技推出了移动广告聚合平台聚汇推,这是专注于中长尾流量的程序化广告投放平台,聚合了各大主流广告SDK,通过技术整合与再优化,为广告主提供一站式移动整合营销解决方案。

依托聚汇推平台,中长尾优质媒体可以展示来自各大主流广告平台的优质广告主资源,通过聚汇推平台的再次整合与优化,提高广告填充率,增加自身广告收入;另一方面,广告主不仅可在各大主流媒体上发布广告,还能将广告辐射到中小媒体之上,实现中长尾媒体资源的充分利用。

这样一来,聚汇推真正聚合了所有媒体资源为广告主服务,广告主广告的投放也就更全面、更优质。

显示,目前点开科技聚汇推平台已经整合了资讯、视频等几十款主流媒体资源,同时也汇集了、生活、工具、桌面等近二十个细分类型的中长尾媒体资源库。截止目前,聚汇推平台日均PV已达到1亿。

而在精准定向方面,基于海量用户的数据积累与分析,建立的人群标签体系,覆盖20个子分类,1000多个标签,可通过用户偏好、APP行为、设备类型等几十种维度进行多维定向投放。

此外,聚汇推为广告主及企业提供包括原生、信息流、开屏、插屏、Banner等主流广告形式之外,也在积极探索更多的广告形式。为了让广告主或企业知晓广告投放之后的市场反馈,聚汇推还为他们提供实时有效的广告效果评估系统,真正实现广告投放“品效合一”。

品效合一,点开科技在做的还有啥?

除聚汇推之外,点开科技也推出了广告联盟,据创始人朴志鹏透露,其广告联盟单日分发量过10万,可执行安卓、IOS、H5的渠道效果推广,合作伙伴包括360、腾讯、乐视网、百度、京东等。

与此同时,点开科技还打造了自媒体矩阵,包括点赚、红包抢宝、流量市场在内的盈利产品矩阵,以及包括微资讯、手机安全、爱导读在内的流量产品矩阵,与聚汇推、广告联盟等业务相互补充,实现对用户的精准导流。

毋庸置疑,这样的移动端精准营销正成为新的风口,继百度、腾讯、360之后,小米、讯飞等均推出了移动广告平台。

群雄逐鹿阶段,点开科技的做法不是固守,而是“全面出击。”

点开科技创始人朴志鹏表示,“我相信聚合的力量,在做好聚汇推这样的聚合平台的基础之上,点开科技开启了移动营销出海战略,帮助国内企业走出国门,也会帮助国外企业进驻中国。”

或许,大浪淘沙之后,时间会让我们见证点开科技的“聚合”能力,能否笑到最后,值得期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