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热线网
新闻

向未来迈进!2019 ROOKIE SHOW TIME童模大赛重磅启幕!

未知

2019 ROOKIE SHOW TIME童模大赛,由永兴东润(中国)服饰有限公司主办,上海星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经过两届赛事的积淀,营造了强大声势。而本届大赛规模更是巨大,百城赛区,布局全国。预计参与人数超过3万人,与多家知名媒体合作,提升影响力及关注度。2019年赛事即将开拔,只等你来!

布局百城,造势全国

2019 ROOKIE SHOW TIME童模大赛在赛区规划上实现全面升级和超越。作为全国首屈一指的儿童艺术类赛事,本次大赛赛区遍及百余座城市,与多家知名媒体合作,以布局全国之势,为孩子们提供一个提升自我的平台。全国总决赛将在时尚之都——上海举行,届时大赛组委会必将为大家呈现一场酷炫的时尚盛典。

秉持公正赛制,确保公平竞技

大赛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分为海选赛、城市决赛以及全国总决赛;采用现场实时评分,确保公正性,方便选手及时查询。并合理地划分大童组(9周岁以上-14周岁)中童组(6周岁以上-9周岁以下)小童组(3周岁以上-6周岁以下)三个组别,让同龄参赛选手进行公平竞争。大赛组委会用公正公开的赛制,为选手们创造一个公平竞技的平台。

(往届大赛现场)

总决赛奖项升级,入围即有收获

本次大赛在总决赛奖项设置上,实现全面升级。不仅尊重小选手的个性差异,增加了奖项的种类,在奖项数量上也实现了全面提升。大赛组委会希望,所有入围总决赛的选手,都能有所收获。既为每一个参赛选手提供了成长提升的机会,又为他们创造一段不同寻常的回忆,更让总决赛入围选手满载而归,不虚此行。

(往届获奖选手)

直通纽约时装周,与世界相遇

在网络人气票选环节中,人气前十的选手,将获得前往2020年纽约时装周的机会。一次纽约时装周之旅,近距离感受时尚纽约的时装周文化,接受时尚文化的熏陶,让孩子看见更精彩的世界,为孩子的成长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本次大赛不仅是一场单纯的艺术赛事,更将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留下宝贵的经历和精彩的回忆!

(往届大赛现场)

亲子微综艺拍摄,让家庭情感升温

大赛获奖选手将有机会获得参与亲子旅游节目——《亲爱的,出发吧》微网综的录制机会。该节目由著名制作班底全力打造,并将于各大视频网站同步播出。节目以陪伴成长为核心,极具国民话题度。更重要的是,节目以亲子互动的形式录制,与家庭成员一起参与,让家庭情感逐渐升温,更是一次不可多得的成长体验!

向未来迈进,Rookie助力成长

ROOKIE作为童装渠道品牌领导者,深谙艺术竞技赛事对社会发展和孩子成长的助益。ROOKIE相信,每一个孩子都能获得无限可能的未来。因此,倾力打造国内首屈一指的大型儿童艺术类竞技赛事——2019 ROOKIE SHOW TIME童模大赛,这不仅是一场单纯的竞技角逐,也是孩子成长过程的宝贵财富,更是孩子向未来迈出的至关重要的一步!

(往届大赛现场)

只要你的孩子年满4-14岁,只要你想让孩子突破自我、挑战未来,即可报名参加2019 ROOKIE SHOW TIME童模大赛,助力成长,朝梦想迈进!

报名方式:

关注ROOKIE中国微信公众号或至全国ROOKIE门店,各地区合作承办机构皆可报名参加。报名成功者,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赛事咨询联系方式:

星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86-21-54399676*801

主办单位介绍

永兴东润(中国)服饰有限公司做为专业国际品牌营运商于2012年成立,总部位于厦门, 目前设立有4个子公司分别位于香港、台湾、成都、宁波,4个分公司:北京、上海、深圳、沈阳,6个办事处:青岛、郑州、昆明、武汉、南京、太原。

永兴东润(中国)创立了ROOKIE 全球首个国际童装品牌集成店的商业模式,集合了NIKE、 JORDAN、CONVERSE、LEVI’S、HURLEY等国际一线品牌,并于2012年9月份开设北京首家ROOKIE旗舰店。

ROOKIE依托永兴东润(中国)有限公司全面的管理布局、强大的品牌矩阵以及专业的市场运营能力在中国的销售网络已覆盖全国180多个主要城市,销售门店超过1000家。

【STARZ】上海星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专业的公关策划、国内外模特经纪服务、媒体投放、设计制作为一体的时尚型文化公司。为各类品牌提供完善的创意、策划、媒体等服务。秉持自己独特的企业理念,让每一次活动、每一份作品,都成为经典。

Passion, Vitality, Innovation, Responsibility, Realization STARZ Media & Model management

与您一起开创时尚新纪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