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热线网
新闻

春天的裙子,应该怎么选?

未知

 今天我已经换上了薄外套+连衣裙的look,感觉整个人轻快了不少,回家路上还被一个帅气小哥哥搭讪了

 

不过当时我打的车到了,所以没加微信就先一步离开,回家无意中给朋友聊起这个小插曲,她还说:“我要截图给你的蜜糖们看看,这就是Amy为什么一直单身的原因!”

哈哈,当然是因为我有蜜糖就够了!

你们别看我忽略了小哥哥的“好友申请”,其实,换作是蜜糖们,或者是女孩子,待遇就完全不一样了,我可以谈星星谈月亮,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

不瞒你们说,刚才“吐槽”我的朋友,就是从路人变身蜜糖,又渐渐和Amy成为无话不谈的好友的。

记得当时也是春天,天气转暖,踏青的人很多,Amy和几个朋友出门去野餐、拍美照。我刚在一棵樱花树下选好角度,她就走过来,夸我身上的裙子好看,问我可不可以发链接给她。

Amy当然是欣然答应,直接把店铺名字告诉了她,还安利了一下店里别的衣服。

 

没想到拿到链接的她不肯走,犹豫了一会儿才开口:“小姐姐,其实我是想加你的微信,你裙子好看,衣品也好,我想认识你学习学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