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热线网
新闻

欧拉好猫GT木兰版以炫酷撩人?都市大女主直呼爱了

秋高气爽正是旅行赏花的好时节,但苦于没有座驾,我的活动半径也只能局限于市区,而早早买车的闺蜜则和我不同,她和男朋友成天开车四处跑,即便是工作日,下班后也能到近郊的游乐场看烟花,这让我十分羡慕。终于,在闺蜜苦口婆心的劝说下,我终于加入了考驾照以及买车的大军中,而驾照刚一到手,我便开始将买车之事提上日程,咨询闺蜜后,她表示自己的那台欧拉好猫就很适合女士开。

【图注:欧拉好猫】

可优雅可炫酷,高颜值欧拉好猫击中少女心

闺蜜的那台欧拉好猫我是见过的,的确很好看,造型圆润饱满,线条流畅,给人一种复古时尚感,椭圆形的前大灯给人一种萌萌的感觉,完全满足了我等都市女神的少女心。除了高颜值的欧拉好猫,我还注意到,欧拉好猫GT木兰版的外观也十分好磕。

与欧拉好猫不同,欧拉好猫GT木兰版在造型上更加狂野炫酷,性感的车身曲线和萌酷的LED猫眼灯设计,使外观框架呈现出交融的美感,给人一种不羁和狂野的气息,这样酷飒的好猫GT木兰版,妥妥长在了我的审美点上。

【图注:欧拉好猫】

【图注:欧拉好猫GT木兰版】

6.9秒破百,好猫GT木兰版堪称性能小钢炮

相中欧拉好猫GT木兰版的外观后,我便进一步做起了功课。其中,欧拉好猫GT木兰版在动力方面的表现令我惊喜,NEDC续航里程达到480千米,0-50KM/h加速3.4秒、百公里加速仅需6.9秒,足以让一众标榜高性能的车型惊出冷汗,除此之外,在Sport 模式下,欧拉好猫GT木兰版更可激活同级独有的弹射起步功能,让电动车独有的电机嘶鸣声萦绕在耳边……面对这样强劲的动力支撑,别说我一个女生,就连男生都无法拒绝吧!

【图注:欧拉好猫GT木兰版】

在了解过欧拉好猫和好猫GT木兰版后,我果断决定和好朋友凑一对“闺蜜座驾”,有着“性能小钢炮”之称的欧拉好猫GT木兰版无论从外观还是动力方面都甚合我意。值得一提的是,欧拉好猫在9月还凭借劲销5085台的亮眼业绩,在10万元以上A0级BEV市场拔得头筹,更在泰国预售中获得5天订单破万的好成绩。果然,就连泰国的小姐姐也无法抵御好猫的诱惑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