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热线网
新闻

见到长城炮直接破防!越野爱好者秒入圈

AT变速箱是汽车上常见的自动变速箱,技术成熟、应用广泛。放眼全球,哪款AT变速箱最得人心,采埃孚8AT当仁不让。这款变速箱能兼顾经济性和平顺性,还能为行驶品质增光添彩,也因此被广泛应用在豪车上,还被重视驾驶者体验感的长城炮搭载到旗下多款车型中,如越野炮、火炮、机车炮等。而这几款皮卡都有一个共同点,即均为越野爱好者而生,因此在越野性能上也各有千秋。

越野炮 “野”如其名

采用2.0T+ 8AT动力组合的长城炮越野皮卡,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60Nom,速比跨度7.81,动力强劲,换挡平顺,响应速度快,即使在颠簸崎岖的复杂路况,依然能够保持稳定的性能输出,驾驶感受更上档次。

作为一款全地形量产越野大皮卡,越野炮涵盖经济、标准、运动、雪地、泥地、沙地、4L七种全地形模式,可以从容应对各种陡坡、砂石路、泥泞路等复杂路况。同时,它搭载适合越野小白操作的蠕行模式和坦克掉头功能,还为越野老炮设计了越野专家模式,将车辆操控权百分百交还给驾驶者,可谓是同级越野“天花板”。

狂野火炮 硬核大玩具

火炮可谓是越野圈儿的新宠,基于长城智能越野平台——坦克平台打造,生来就具备智能越野、高可靠性的基因。动力方面,火炮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380Nm,配合采埃孚8AT变速器,动力硬核。分时四驱、前后桥差速锁、2745mm的黄金轴距以及高达249mm的离地间隙,让火炮拥有更强的通过性和灵活性,即使是面对交叉轴和爬坡工况,也能游刃有余。

此外,长城火炮的独特魅力还在于它的拓展空间,5项改装接口预留、原厂改装电气功能开关,让你在安全、便捷的前提下随心改装爱车,真正把火炮玩起来。同时,火炮还标配2.5吨牵引资质,拓展无限可能。

狂野机车 与炮同行

“野”意味着自由和狂放,很多喜欢越野的人也都享受机车带来的热血沸腾。可城市的交通规则就像给机车上了枷锁,故而“跑山”成了骑士们的最爱。跑腻了附近的山路?那就让机车炮载着你的坐骑去见见陌生的山川湖海。

机车炮采用2.0T发动机加采埃孚8AT的动力组合,搭配TO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带来劲无止境的强悍通过性和越野能力。同时,机车炮轴距达3470mm,带来2475mmx1520mmx540mm的国内皮卡最大货箱,具备1.4吨的超强承载能力,可满足绝大多数机车的装载需求。机车架采用高强度绞盘滑轨机构,单人即可通过遥控绞盘完成机车的装卸。同时机车架具备机车前轮专用固定装置,搭配尼龙卡扣绑带增强稳定性,无论是高速、多弯的山路,还是越野路况,都可以保证机车的安然无恙。

越野文化的崛起和长城炮的流行可以说是相互成就,长城炮的越野家族,给了无数越野爱好者勇闯天地的勇气和力量。玩越野,你永远可以选择相信长城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