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热线网
新闻

欧拉好猫情感营销有多会?“好猫的爱”三部曲拿捏“她经济”

“士为知己者死,女为悦己者容”,这句话虽流传已久,但字里行间显然透露出对于女性行为的鄙夷,不敢苟同,试问你更想“为悦己者容”还是“悦己”?显然,当代的女性更青睐于后者。3月8日女神节刚过,我真切地感受到了“她经济”的崛起,女性已成为消费江湖必争之地。从人人抵触的“妇女节”变为“女神节”,平凡的一天变得更具意义。

“女神节”或许是商家为了讨好女性用户打造出的全新称呼,但不可否认,这也透露着市场的风向标,在逐渐刁钻的细分市场中,想要出圈,就必须学会懂“她”。就以汽车市场为例,和女性用户走在一起、生活在一起、成长在一起,以此为核心的欧拉好猫,在A0级BEV市场打出了一片天地,打破以“他”为主流的车市格局,欧拉好猫“三部曲”情感营销视频更是让“全球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好猫“三部曲”,为女性力量发声

品牌营销战役的目的并非只是为了创造感动而激发消费冲动,对于女性用户为导向的品牌来说,让女性用户看到更多代表女性的品牌和产品,建立品牌与消费者更深的链接,这才是重中之重,欧拉好猫就做到了这一点,“三部曲”深谙女性用户内心深处的想法,为女性用户发声。

《温柔,别忘记留给爸妈一份》将“女汉子”的酷飒、不羁与柔情娓娓道来,《做时间的对手》、《悦己,是女性送给自己最好的礼物》打破了女性刻板印象,摘除了女性就该如何的标签,将当代女性的内心独白展示给大众。

看过三则视频后,我个人印象最深的是《悦己,是女性送给自己最好的礼物》,其中有句台词我很欣赏:“不从众,才会更出众”,这句话用来形容欧拉好猫也是恰到好处,圆润简洁的猫眼大灯,复古的车身线条,流水光幕式尾灯设计,复古潮流的外观设计让它在千篇一律的汽车外形设计中别具一格,辨识度极高,做到了不从众,更出众。

悦己,取舍之道都由自己定义

悦己的手段有很多,取舍之道,都由自己定义,从这一角度出发,欧拉好猫真的很懂“她”。就以2022款的欧拉好猫“1+N”订制模式为例,它可以让用户打造个性化专属座驾,可随心搭配车身配色与内饰配色,也可选装智能驾驶辅助选装包,将取舍的权利交给用户,每一台座驾都是满载心意、独一无二的艺术品。

悦己,也可以理解为放松自己,让开车变成轻松简单且愉快的事情,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让驾驶变得更加省心、安全,打开智能巡航辅助系统,来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游,轻松get诗和远方,打开舒享模式;在疲惫的工作日午后给自己充电,伴随柔和的音乐小憩;觉得筋疲力尽,在沉闷的夏季打开座椅通风按摩,静享私人SPA时光……

女生何必要那么拼,做一份稳定的工作就好,为什么还不谈男朋友,过了三十怎么还没结婚,什么时候要孩子……当我们勇于拒绝回答以上问题时,“女神节”才真正的被赋予了意义,正如欧拉好猫三部曲视频传达给我们的理念一样,我们要活的笃定而自由、热烈而自在、独立而自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