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热线网
新闻

长城炮有点“社牛症”,助力长城皮卡进入“200万俱乐部”

晃眼,2021即将结束,各大车企也都在着手准备年终总结。就此前的成绩来看,长城皮卡无疑又稳坐行业领头羊之位,今年1-11月,长城皮卡海外销量同比大涨128%,堪称“优等生”答卷。截至目前,长城皮卡全球销量更是突破了200万大关,这也是中国首个实现全球200万销量的皮卡品牌。

深扒长城皮卡的出圈密码,我们不难看出,品牌创新和全球化,就是两大王牌。而累计17个月销量破万的长城炮,自然就是长城皮卡不断破圈的杀手锏。在2021年最后一个A级车展上,长城炮宣布向乘用休闲、时尚商用两大品类全面进化,将品类创新进行到底。

乘用休闲、时尚商用,两大品类全面进化

品类创新的第一步就是发布新车,车展现场,长城炮推出了时尚商用皮卡金刚炮,成为不少新农人或创业者的心动首选车。金刚炮共有三大细分车型,有为助力致富梦,针对创业青年量身定制的青春版;还有联手极飞科技,专为植保新农人打造的新农人版;更有为应对频发的自然灾害打造的金刚炮指挥车。据说后续,金刚炮还会推出牧场版、海鲜版等特殊版本,真是太会玩。

除了商用皮卡,长城炮推出的中国首款超跑皮卡概念车也赚足了大众的眼球,该车专为城市潮生活量身打造,独树一帜的低趴造型夸张、潮流又炫酷,呈现出了一种与传统皮卡截然不同的风格,尽显自由、个性、潮玩的精神内核,获得了不少潮酷青年的青睐。

皮卡文化不分国界

皮卡文化不分国界,正如长城皮卡推广长城炮也没有受到距离的限制。大家都知道,长城皮卡背靠的长城汽车,有着深厚的技术与实力储备。长城汽车“七国十地”的研发布局,可以为长城炮持续输送弹药;“12+5”的全球化生产体系,也可以极大程度降低成本、提高效率,让长城炮成为“本地人”;在网络上,长城汽车更是有着完善的销售服务体系,为长城炮征战海外做坚实后盾。

正是有了大厂如此完善的资源和供给,才让长城炮遍地开花,目前,长城炮已经登陆澳大利亚、新西兰、智利、南非、沙特、科威特、巴林、埃及等全球四大洲的50多个国家和地区,将长城皮卡国际化版图再扩展。

值得一提的是,长城炮还在澳洲、南美、南非斩获年度最佳皮卡大奖,成为澳洲ANCAP最新标准下首个五星安全评级的中国品牌,也是唯一获得五星安全评级的中国品牌,凭优秀的品质刷新全球消费者对中国皮卡的观念。

由此可见,长城炮真是一个社交小能手,几乎每到一个国家,它都能将自己融入当地,并收获诸多“小伙伴”的青睐,这也许就是“人格魅力”吧!而长城皮卡有了这样一个得力助手,相信也会在年末总结时取得亮眼的成绩,我们不妨期待一下。那么,你要不要和长城炮交个朋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