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热线网
新闻

云南山泉·2022第二届云水文化节“快乐社区”曲靖城市赛圆满结束!

未知

高原软泉水 清甜醉云南

云南山泉·2022第二届云水文化节

“快乐社区”曲靖城市赛

圆满落地

珠流南国,秀美曲靖

超40支团队,上千名参赛选手

优秀的表演现场

精彩的云水文化大舞台

完美呈现

他们轮番上阵,激烈角逐,用热情把云南传承了百千年的各民族的歌舞表演得淋漓尽致,吸引上万名群众前来观看,精彩的演出不时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本场海选中,每组选手的表现都独具特色,将浓郁多彩的多民族云南文化元素搬上舞台,赢得评委老师及现场观众的声声称赞。

最终评出优秀团队10支。

云南山泉是根植云南的饮用包装水企业,作为赛事主办方,为大赛提供了近20万元奖金奖品,其中赞助提供的云南山泉高原软泉水,是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COP15)指定产品。

现场观众更是积极参与到云南山泉的现场福利活动中,大家台上积极参与互动,赢取礼品,台下通过现场,更深度地了解了云南山泉的产品、水质、水源。

现场云南山泉工作人员、组委会成员和观众、选手们热烈沟通,云南山泉高原软泉水的优质水品获得了一致认可。很多观众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购买云南山泉,并将优质好水推荐给亲朋好友!

云南山泉·2022第二届云水文化节报名招募进行时欢迎各位歌舞、国风、街头爱好者们报名参与 瓜分大奖!

报名方式

关注“大山云南山泉”公众号

点击下方菜单“云水文化”

即可参与报名投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