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热线网
新闻

先锋青年力荐WEY VV5,丰富智能互联种草年轻圈层

#小年#一到,这年就算来了。自古以来,小年被赋予期盼来年幸福顺利的意义,伴随着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家家户户都开始忙碌起来,采买年货、走亲访友,不亦乐乎。当然,由于今年情况有些特殊,走亲访友这一环节已改成了线上问候,所以我们家眼下最紧要的事情就是置办年货。

为了喜气洋洋过个好年,母上大人耗费了许多时间和精力才整理出一份令她满意的年货清单,酒水食材、对联、新衣、礼品等应有尽有。为了提高采买效率,我们当即决定,开着WEY VV5全家出动,争取一次就将清单上的所有东西搬回家中。

靓丽颜值,圈粉力MAX

下楼之后,生活中超有仪式感的老妈先拿出手机和VV5合了张影发朋友圈,然后我们才正式出发,老妈看到这条朋友圈底下疯狂涌入的点赞大军,跟我直夸VV5的颜值。

事实上,我第一次见到VV5时,也没能幸免沦陷于它的颜值之中,黑豹式仿生前脸设计,搭配简单又不失精致的线条,勾勒出跃动灵巧的黑豹之形,配合LED的犀利大灯,不仅我这样的“挑剔”的年轻人会对它顿生好感,像我妈这样的时尚老阿姨,也不由得对它赞不绝口。

多重智能配置,助攻采买之旅

当然,我之所以下定决心入手VV5不只是因为它的颜值,其堪称爆表的“IQ”同样深得我心。其在智能驾辅方面,搭载了AEB主动式紧急制动、360°全影像智能泊车、MEB低速紧急制动、疲劳分心监测等数十项配置,能最大程度助我轻松上路。

比如这次采购之旅,我们在距离商场最近的高架出口处就遭遇了长达半个小时的堵车,这如果是开老爸那辆“老爷车”出门,难免需要我反复踩刹车和油门,控制车辆跟随车流缓慢移动,但VV5对此类用车场景早有应对之策,我只需要开启自带排队功能的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其就能智能控制车速及车距,实现自动跟车操作,既免除了频繁起步、跟随以及停车带给我的“折磨”,还能为行车安全提供保障。

另外,在堵车期间,我和爸妈商量起来年后全家自驾去内蒙,领略一下少数民族及草原文化的别样风情。我还向他们展示了一下VV5的三路DVR远程视频查看功能,只需按下方向盘上的一键拍摄按钮,就能轻松定格画面,还可拍摄视频,这样一来,在我们自驾出游期间,VV5就能原地变身成专属“摄影师”,轻松记录下一路上的绝美风景。这一番描述让老妈愈发迫不及待。

终于从高架上下来之后,我快速停好车和爸妈一起进入商场扫荡,经过了大约两个小时,我们才满载战利品返程。在VV5的陪伴下,我和家人的此次采买年货之旅可谓无比顺畅。同时,我们还果断敲定了年后的全家自驾游,届时,相信它定能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