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热线网
新闻

东华软件荣获2016中国领军智慧医疗及智慧城市大奖

  11月17日,由国家信息中心、国际数据集团(IDG)联合主办的“2016亚太智慧城市发展高峰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此次论坛不仅邀请了30多座亚太区和中国领军智慧城市的政府代表,还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企业和智慧精英。作为国内领先智慧城市建设方案解决商,东华软件受邀出席。

2016中国领军智慧医疗及智慧城市大奖花落谁家?

  东华软件凭着多年深耕智慧医疗的丰富经验,以及近年在智慧城市领域的成功案例和优秀表现,先后荣获“2016中国领军智慧医疗解决方案商”及“2016中国领军智慧城市厂商”两项大奖!东华软件高级副总裁、东华智慧城市集团董事长郭浩哲先生代表集团参会并上台领奖,为2016年的努力再添信心,为2017年的憧憬再添希望。

2016中国领军智慧医疗及智慧城市大奖花落谁家?

  作为最早一批进入中国智慧城市领域的龙头企业,东华软件始终秉承着“致力于成为中国最领先的智慧城市投资建设运营商”的理念,已先后在全国多个城市展开“智慧城市”战略布局,并已在多个城市成功落地并稳定运营。凭借多年积累的深厚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资源,东华软件已经发展成为集信息技术服务,咨询与解决方案,云计算、大数据及互联网服务,三大核心能力为一体的创新型综合服务提供商。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东华软件面向政府、产业、企业提供整体服务解决方案,在城市管理、产业应用、民生服务、城市创新等领域均取得了重大成果。

2016中国领军智慧医疗及智慧城市大奖花落谁家?

  同时东华软件获得2016年度智慧医疗解决方案商唯一大奖,更代表了其作为智慧医疗龙头企业的行业地位。东华软件在医疗信息化建设方面深耕多年,其数字化医院解决方案iMedical,为全国500多家医疗机构的核心业务提供着软件系统支撑,包括200多家三甲医院的核心业务,其中不乏北京协和医院、华西医院、湘雅医院、中国医大一院这样的知名医院。东华软件智慧医疗解决方案iHealth,可为各级医疗卫生机构架构起区域性智慧“健康云”、“卫生云”、“医疗云”,目前已在全国各地广泛推广应用。近年,东华软件又相继推出基于数据驱动业务的新一代数字化医院系统iMedical8.0P、覆盖全诊疗流程的病种过程质量监测与评价系统、基于DRGs的医疗绩效监测与分析系统、基于DRGs的住院医保费用监测与分析系统等以数据中心为基础的高端产品,从用户体验、临床数据全方位全流程采集、医疗质量全面管控、数据高效利用等维度,为医疗机构提供高效实用的软件工具,进一步夯实其智慧医疗龙头企业的地位。

  此次两项大奖的授予,不仅代表了国家对东华智慧城市业务的高度认可,更是对东华软件全体同仁的高度鼓励。未来,东华软件将乘着十三五规划的东风,从产业、政策、信息技术支撑等多维度规划智慧城市建设与运营,通过顶层设计、政府大数据产业建设等不断推进智慧城市建设与运营,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相关新闻